【遊學打工新鮮事】-愛爾蘭

充滿歐洲風的 -【 SEDA College 】 

2014年,都柏林(Dublin)更被票選為世界上最適合單獨旅行的城市之一。
愛爾蘭讀書  


提到愛爾蘭這個國家,相對於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澳洲,大家對於這個以熱情及友善的人民和熱鬧的酒吧文化所著稱的國家相對的陌生許多。但是一提到U2、西城男孩、恩雅等樂團()及世界知名的大河之舞和享譽全球的健力士啤酒(Guinness) 大家可能會對這個位於歐洲西北邊緣的國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愛爾蘭人在世界上最為眾所皆知的便是他們的熱情和好客的性格,這就是來愛爾蘭讀書的特別之處。從都柏林市中心出發可以進行頻繁的短途旅行,遍覽都柏林海岸及鄉村間的明媚風光。城堡和自然景觀都只是愛爾蘭旅遊景點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對於那些來自海外的國際學生想要體驗其他歐洲國家的文化,可以利用目前的廉價航空(Ryanair)到其他歐洲國家度過一個周末是很常見和便宜的。


 如果想充分體驗歐洲生活,以及華人少的地方,現在除了到愛爾蘭讀書,只要您具有獨立學習挑戰的精神不分年齡,都有機會在當地體驗工作賺取旅費的樂趣喔!

 seda college 愛爾蘭  

 

 SEDA College

學校地址

學校官方網站:http://sedacollege.com/en/

68-72 Capel Street , Dublin1, Ireland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城市屬性

小城市

學校規模

中型

英語分級

班級人數

12 - 15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

 

 

 

 

 

 

 

 

 

 

 

 

 

10253932_718683751508392_5197820806151211125_n

 

 環境介紹:

SEDA是位在市中心Capel Street都柏林一區的位置。學校提供一流且完善的設備供學生使用,包含有寬敞的學生休息室,自主學習式的圖書館,明亮通風的教室和現代化的建築。整棟大樓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供學生使用,所有學生都能在課程以外的時間使用學校所提供的設備。

學校介紹:

SEDA College 是一間位在都柏林的英文教育機構,提供各級的英語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從初級到進階共六級的英文課程和商用英文課程。SEDA 是通過愛爾蘭教育和技術部門認可以及ACELS認證-愛爾蘭最高品質保證的英語學校。學校也通過一些領先國際教育團體和專業團體的認可,比如說ICM,ABE和 City& Guides。

每天有多達3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SEDA上課。學校有來自34個國家的學生,包含來自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委內瑞拉、巴西、沙烏地阿拉伯、南韓、馬拉威和南非。我們的教師來自愛爾蘭各個角落並且在他們的教學領域持有專業的證照。

 課程介紹

SEDA英語學院擁有多種不同的英語課程可供選擇,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之外,也有商用英語課程、考前英語準備、ICM的商用課程證照和City& Guides Award IT 用戶文憑及證照考試,使用最先進的英語教材及教學方式,每位同學的學習狀況都會按時評估,增進同學的學習進度。大多數的課程於每周一開課。

一般英文課程:課程涵蓋聽、說、讀、寫四項技巧。適合初級至高級程度的學生,每班最多不超過15人,以增進口語的流暢度為主要目標。學生日後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來選擇劍橋的英語檢定證照考試(例如FCE、CAE、CPE)

考前英文準備:本課程提供給有考試需求的同學,依程度及需求選修。語言能力尚未達到修讀標準的學生則須先修讀密集英語。


seda college愛爾蘭 

<特色>

學期課程(6 個月),提供學生免費的實習工作:SEDA 學校所提供的實習項目讓您在學英文的同時並獲得在當地公司的工作經驗。這些工作是無支薪的而且通常4周~8周或以上。這些工作機會包含在科技業工商管理市場行銷或是您的專長領域。藉此機會,學生能夠得到寶貴的實習經驗,並且比別人更容易得到正職的工作機會。

           *提供免費實習工作的申請平台

 *與愛爾蘭超過100 家正規公司建立合作關係

*六個月語言課程+保證實習工作

* 專業老師指導學生申請實習工作,撰寫英文履歷、Cover letter

 

 

住宿選擇:

Host Family

  1. 寄宿家庭到學校的距離通常都在20-40分鐘的巴士車程內。
  2. 學生可要求住宿家庭背景,譬如不抽煙與不要有寵物等事項。
  3. 可以與當地愛爾蘭人相處,學習英文及體驗當地文化
  4. 含早、晚餐。

 

 Self-Catering Apartment

  1. 學生宿舍到學校的距離通常都在20-40分鐘的巴士車程內。
  2. 早、午、晚餐自理。
  3. 可以跟來自各國的其他同學做文化交流。


在SEDA英語學院除了上英文課外,學校還有提供很多課外活動讓同學們社交。

我們認為,除了學英文之外,體驗當地的文化和外國人交朋友也是相當重要的,所以SEDA英語學院為同學安排了許多活動,像是:

*各國文化交流日
*學習Brazilian dance
*遊覽當地的歷史和風景名勝區
*體驗愛爾蘭的酒吧文化
*Book Club
*下午電影欣賞

 

<活潑生動-學校環境介紹>

 

10257380_723606421016125_5155487003333772310_n

 

10295706_723606427682791_1272138222618665059_n

 

10363652_723606464349454_7865234644108701211_n

 

10360413_723606467682787_3707471068433139781_n  

 

電話 EMAIL  

arrow
arrow

    ezgoab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