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BECI Rehab發音課程】

 

位於碧瑤「BECI」的外籍教師PaulTeacher Paul來自英國,先前曾經在中國工作四年,所以老師中文也講得相當流利,目前他在BECI擔任雅思與Rehab pronunciation program(發音課程)co-ordinator
 

目前此發音課程主要針對選擇學校課程中「斯巴達課程Sparta program」的同學,可選擇為期五天、每天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的密集發音訓練課程。

同學們將於課程的第一天與最後一天進行發音測驗並錄影紀錄,Teacher Paul會根據同學的測驗影片提出缺點與糾正,協助同學了解自己的不足並加以更正。此發音課程可選擇於課程期間的5天來學習。一週後即可進入其他課程開始學習。

GROUP (7).jpg  宿舍外觀(2).jpg


<EZgo易格遊學>
www.ezgoabroad.com.tw

TEL: 0800-558-289

arrow
arrow

    ezgoab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