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ines QA

EZgo bullet point1. 菲律賓使用的簽證?

針對當地語言就讀, 須持觀光簽證入境,目前為單次入境,最久可待59天,超過需當地辦理延簽。

EZgo bullet point2. 什麼是TESDA認可 ?

TESDA(Technical Education and Skills Development Authority)是菲律賓技術教育與技能發展,也就是說學校當地要成立,需要菲律賓政府機關認證許可。

EZgo bullet point3. 甚麼是SSP ?

SSP (Special study permit) 特別入學許可證,是針對持旅遊簽證學習英語課程及非學位課程(Non-degree)者,6個月有效期限,而學校有了SSP才可以合法接收外國學生。價格大約6,000-6,500 peso/次

EZgo bullet point4. 什麼是ACR I-CARD ?

外僑電子登記證(Alien Certificate of Registration Identity) 律賓移民局規定條例,只要停留於菲律賓超過59天,必須申請由當地入境移民局核發。此為合法居留權及身份之證明的依據,一次效期12個月。

EZgo bullet point5. 當地治安好嗎 ?

菲律賓為天主教國家,人民基本上熱情活潑善良,不管哪個國家,錢不露白為主,晚上減少外面逗留,若必須請以團體成群較為安全。

EZgo bullet point6. 菲律賓國際學生比例 ?

目前有些學校學生國籍有韓國、日本、台灣、中國、俄羅斯、越南等。但韓國、日本學生比例最高,台灣學生比例在學校中還是較低。可以多把握練習英文的機會。

EZgo bullet point7. 會有很重的菲律賓口音嗎?

無可厚非,每個國家都有他們自己的口音存在,由於菲律賓曾受過美國統治過,當地所學習的教育以美式活潑教學發音居多,最重要老師都經過嚴格訓練過,師資都是非常優秀的。若碰到不適合老師,是可以向學校提出申請免費更換的喔!

EZgo bullet point8. 菲律賓遊學適合的族群有哪些 ?

學校多數提供1對1客製化教學課程優勢,故參加年齡群分佈較廣。上班族轉職充電、打工度假跳板、親子遊學,銀髮退休族,只要想要認真學習英文都適合喔!

EZgo bullet point9. 當地節慶假日是否有補課? 

根據菲律賓政府公告節慶或假期,大部分學校無提供補課或退款,需依照學校規定為主,建議學生可利用假期多與同學參加戶外旅遊活動。

EZgo bullet point10. 菲律賓電壓標準 ?

當地的插座與台灣是一樣的扁平式兩孔,台灣電壓為110V,菲律賓則是220V,現在大部分電器產品皆有國際規格自動轉壓功能如手機、相機、電腦,而台灣吹風機多為110V,購買時請再次確認清楚變壓。

EZgo bullet point11. 語言學校住宿提供哪些設備 ?

enviroment

學校多提供床、薄被、枕頭、書桌、衣櫃、冷氣等基本設施,有些還會提供電視、冰箱等。房間皆有專人定期打掃清潔與衣服送洗的免費服務喔。

EZgo bullet point12. 語言學校提供什麼伙食 ?

學校很難針對每個學生提供喜愛的菜色,飲食多為3菜1湯居多,由於學校比例多為韓國學生,飲食為韓式料理微辣居多。現在學校大都考量國際學生比例越高,而盡量調整大眾的口味,畢竟人在國外求學,盡量入境隨俗。
arrow
arrow

    ezgoab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