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 菲律賓

學校: 宿霧 USP-F 南方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時間:   2014.01.18  

學生: Gabriel 

 

~~有良好學習英文環境,就有進步的大空間~~

 

1  

 

來宿霧已經經過兩個月

現在正收拾行李,準備回台

離別之前,如果可以再讓我多停留

我一定毫不遲疑地,繼續待在這裡

無奈行程已定,只能期待下次再會

 

當初抱著提升自己英文能力的目的而來到USP

最終我收穫遠超乎我所預期的

這裡的教學環境,方式,師資超異於台灣的教學方

你可以放開地說英文,甚至用我這口破英文.

老師採一對一教學,所以你無需害怕什麼

想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你首先要沒有膽

待了兩個月  我有時都忘了如何說中文

為身邊的同學大多是韓國人和日本

你沒有使用到中文的機會你需要隨時準備好去說英

我實在想不出來還有什麼方式更快提升英文口說!

 2  

USPF-ESL 你需要隨時接受文化的衝

你需要聆聽來自各國的聲

你需要更大的包容與理

更何況, 在這個熱情,開放,微笑的國家,

你更應該要笑的比誰都開

你應該更享受你的生

 3  

最後,我極度享受我的生命, 在這

,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ezgoab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