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的情人節】

英國情人節  

 

214日的情人節現在已成為情人們熱烈期待的一天這個日子其實本來是教會中的一個聖人的紀念日 紀念聖瓦倫丁( St Valentine)  這位聖人據說是一個公元3世紀的人物他後來在羅馬殉道有傳說 他生前曾極力協助一些有情人成眷屬因此他的記念日被用作所謂的情人節 

 

在英國人們又是如何來慶祝情人節呢 ? 小編在英國時發現巧克力和鮮花是英國人在情人節時最愛送的禮物了,而當地人也盛行在飯店住上一晚或是在餐廳享用情人節大餐。其實在中古世紀時,214日情人節在英國就已經被稱為是「伴侶的節日」。

情人節在英國人的心中可是神聖的,當地人會在當日送給心愛的人玫瑰花和小禮物。不僅如此,英國還存在著一些與情人節有關的古老習俗,不但有趣,也可了解到情人節從17世紀時在英國就已非常受到歡迎。

 

雖然情人節尚未被英國列入為國定假日,但若是情人節前夕或是前後的週未欲前往英國的人可是得先預約餐廳及飯店才行;而若是想在情人節當天來場英國式婚禮,那麼飯店及教堂可就要一年前就先預約囉。

 

 

小編在這邊祝所有人 無論你單身或有男女朋友 都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呦 !大家一起來想享受這浪漫的節日吧

arrow
arrow

    ezgoab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