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收到學生的熱呼呼遊學心得啦~~~每次看到學生從菲律賓遊學回來收穫滿滿的樣子,

小編心裡又激起一波漣漪,真心的替他們感到開心啊!!!!(拭淚~~~)

這次分享的學生是我們充滿朝氣的Jolly,她毅然決然給自己一個充電進修的機會,

她選擇了菲律賓,選擇了宿霧JIC,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心得分享

S__9429022.jpg

起飛,我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學習英文
不是加拿大不是澳洲更不是愛爾蘭
我前往東南亞國家-菲律賓
聽到了人總是用很訝異的眼神看著說為什麼我選擇菲律賓而不是西方國家!
-
費用是第一考量,是小資族可以負擔的價位

英文是菲律賓的的第二官方語言

(有人說有菲腔,這不能否認,但在語言學校的老師是有受過訓練,

所以基本上腔調會比其他菲人來的更標準)

飛行距離近,只需要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本身就熱愛海島國家,讀書之餘還可以跳島

 

 

然而網路上有著太多的代辦公司,

雖然詢問過了幾家但還是讓我像極了無頭蒼蠅,

經由朋友推薦得知了易格遊學,在諮詢的那段時間,

我的代辦很有耐心的依照我的學習動機、需求

以及我對環境、價位的考量,

無論是行前的解說或是我在宿霧當地的生活適應

甚至是到我結束課程回國後的人生目標,Tina總是親力親為的關心著,

所以說,選對代辦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啊!!

 

起初第一天到JIC,會先有level test,

讓老師們能夠清楚知道你的程度以便規劃上課的內容及速度,

由於我本身的英文還算ok,所以我在上對話課程的時候還可以應付

但我面臨到的是聽力的難題,來自於CNN新聞,

第一天上課完就讓我超級挫折,並意會到「學習真的是無窮無盡的」,

除了速度快導致我措手不及以外新聞的生字又特別多,

每晚一定都要消化了新的單字量才能接續隔一天的挑戰,

就這樣到了第三個禮拜,隨著老師給我的技巧,除了聽還要推理,

不要求每個字都懂但要知道如何去給每則新聞一個大意

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總算是可以回答出老師的問題了~~~

那種感動只有自己親身體會才能懂!!!!!

 

除了團體課之外,一對一課程也讓我受益良多,老師知道我的對話沒有什麼問題,

但她想增進我的正確咬字發音,因為很多時候發音不對很容易就變成另外的單字了,

很容易造成在聽我講話那個人的負擔,所以每次上課我都需要先把嘴巴放鬆

然後跟著老師先練習母音的練習,

除此之外,還得學會如何分辨美式和英式的連結音,

這確實對我的聽力考試幫上很大的忙!

S__9429019.jpg S__9429020.jpg

(我的其中兩位main to main teachers)

 

此趟旅程,能夠一直讓我毫無包袱的講英文真的很過癮,

菲律賓人的熱情和樂天更是每一天都感染著我,

不僅僅只是老師更成為朋友,

讓我這個兩年沒讀書的人再重回讀書環境居然讓我這麼快樂輕鬆學習,

課程的學生客製可以確實達到我想改善的部分,

老師們的耐心讓我就算遇到挫折也能不斷不斷的嘗試,

還有認識到不同國籍的室友或是同學,交換彼此語言及文化,

一起出遊換取最寶貴的體驗,皆是與自己國家截然不同的文化,

從與人的聊天的對話當中,你獲得的更是從書本上學不到的!!!!

S__9429010.jpg S__9429013拷貝.jpg

菲律賓或許生活條件沒有那麼好,但他們樂於自己的生活,

應該說或許他們也不曾看過外面的世界該是怎樣的!

看到他們知足的天性更是讓我需要去學習知足及好好正視自己的機會!


S__9429011.jpg

然而...讓我最最最最最最忘不了的就是讀書之餘的假日跳島,那片海底的清澈及寧靜,

沒有吵雜就海底生物愜意的游著,這也是這趟旅程中最值得的畫面。

S__9429008.jpg S__9429009.jpg

 

 

這趟遊學,帶給我了很多的回憶和學習,

也非常鼓勵任何一位有想要進修英文或是充電的朋友們,

給自己一個機會增進不同的視野,給自己多一點的學習環境及空間,

永遠不要覺得自己這樣就夠了

當你勇敢踏出去了,你將會發現,學習是無止盡的!

謝謝JIC謝謝宿霧也謝謝易格遊學

以及和我一起在JIC努力學習的每一位好友及老師們!

S__9429006.jpg S__9429012.jpg

 

免費諮詢電話:0800-558289

線上諮詢表單http://goo.gl/xqSKF3

官網:http://www.ezgoabroad.com.tw/
宿霧JIC學校介紹:goo.gl/4D1bSA
更多學員分享:goo.gl/QoTvKZ

arrow
arrow

    ezgoab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