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go- Eat StudyTravel-海外遊學/打工/旅遊/精彩故事大募集

旅行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興奮劑,一旦嘗試後就難以戒除,從一開始自己出走歷程既期待又緊張心情到獨自行程規劃到蛻變成大膽自信的自己。背包客達人Clair分享,自己在26 歲獨自前往菲律賓語言進修到澳洲打工度陸續到紐西蘭旅遊加拿大打工美國旅遊,經過酸甜苦辣生活與工作體驗,她鼓勵至少給自己一生一次一個人旅行的機會,透過認識國家文化、學習充電、工作機會來個海外Long stay也有可能透過自我對話、學習正面積極迎向挑戰與問題解決能力。

 

4  

 

<我就讀語言學校的日子, 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好友,
常交換工作訊息,交流各國的廚藝,不僅英文進步多,也了解他國文化>

1

<我在加拿大參加了殭屍節活動, 每個人都將最生活的肢體語言表現有如真的ghost ~

真嚇人~>

2  

<我在飯店工作中, 經理教導了西餐禮儀,宴會工作注意細節,  讓我學到許多待人處事以及工作臨場反應>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心路歷程,EZgo易格遊學鼓勵想要從中抒發心情故事,歡迎投稿喔。

海外遊學/打工度假/旅遊照片,並提供300~500字的生活經驗

*寄至EZgo遊學信箱 E-Mail: service@ezgoabroad.com.tw

*標題請註明:Let’s Eat StudyTravel 故事分享 

*文章提供主題、照片、聯繫電話與住址、入選後寄出獎品。

*EZgo保留活動辦法修改或取消之權利。


【活動獎項】

入選照片與文章:每篇可獲得「7-11 現金禮卷300元」。


並刊登於EZgo易格遊學官網、臉書粉絲團與部落格,與大家分享海外經
歷酸甜苦辣的精采故事。

 04-2291-8289, 0800-558-289 (EZgo易格遊學)

 

arrow
arrow

    ezgoab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