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獄舞 Prison Dance> 在菲律賓著名的監獄舞

 

大家都知道菲律賓有漂亮沙灘、陽光、比基尼,而菲律賓人天生熱情、開朗,熱愛音樂、彈吉他與跳舞。素有『南方皇后城市』之稱宿霧,有著名特色之一的『監獄舞』,宿霧省監獄於2007年開始因集體跳麥克傑克森的『戰慄』被上傳到網路,然後聲名大噪的地方以跳舞,代替每天運動時間的體操和步,結果大受歡迎。這些受刑人犯下的罪行從謀殺到販毒等都有,對監獄當局來,跳舞不但是運動,還可訓練紀律,他們雖然是罪犯,但跳舞時卻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熱情和滿足。每個月最後一個週六,才有的表演喔! 在宿霧讀書的同學們,可以去朝聖一下喔!


<
如何去>:

1.從學校搭車到capitol(建議請學校警衛幫忙招計程車,說要去看監獄舞)dancing inmates / 到governement換證(號碼牌)。

2.等候接駁車戴大家到 Cebu provincial Detention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

3.建議早點從學校出發 ,因為是每個月底週六才有表演,而週六,很塞車,建議十點十一點到換證的地方。

4 表演為1小時, 結束後可以合照,買當地紀念品喔!

 

 

 

專辦<宿霧遊學> EZgo易格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TEL: 04-2291-8289 ,  0800-558-289


Email: service@ezgoabroad.com.tw


Skype: ezgo4study 

arrow
arrow

    ezgoab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